卿酒

简奶奶生锈的饼干罐头里有很多各种各样的草莓蛋糕

我的秘密

“世界上所有的相遇,其实都是久别重逢。”初看这句话浪漫至极,带着一万分之一的偶然与幸运。渐渐明了,其实也是水滴石穿的另一种表现。
深知世界上的一切都不会是空穴来风,却连一个让自己开始的借口都找不到。因为你无法掩盖自己是一个逃兵的事实吧。自私又懦弱,假装听不见内心的声音,找不到半分过去的自信,还狂妄的想要去保护别人。
明明开始就注定了钟情,却会因旁人的质疑而自我怀疑,又倔强的不信他人的嘲讽,没有人说金牛座是一个自我拉扯的星座吗。
那么深夜独饮的酒算不算,流淌的泪算不算。
居然,用了很久才学会,所有理想主义的蜜糖在遇到现实主义前要先降好几个甜度。
又或者说,在现实主义面前花容失色的理想主义可能是没有找到合适的伴侣。像,不同的器皿盛放相应的食材,器与物之间浑然天成的搭配都想忍住不吃,光是看看就觉得足矣。像,咖啡店用不同的杯子盛满不同的饮品,端上来的那一刻,对于饮品本身就已经加分了。而它绝非通过食物或者金钱消费来获得满足感。明知反过来的灼伤大于当时那一刻,却好像是实实在在的没有办法。
太多的明知故犯除了无法立马找到相合的soulmate,归结为自身的懒惰更加简单一些。
如果最后真的无法与脑海里的自己相遇,那么就请给她一条生路。用更多你没有用过的自我控制。
有人说,认为一切皆有可能的状态,叫做青春。一如在申请第二课堂学分时,还有太多意犹未尽的事情。能不能,让后青春期走的慢一些紧凑一些。是真的,不希望后悔太多,不希望浪费太多。
如果一开始就喜欢,就不兜兜转转浪费时间了吧,就多研究研究你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